Thursday, August 09, 2012

小心!內有惡犬!

請容許我很不客氣的自戀一下,因為這堆照片真的不知道可以丟去哪裡,更別說丟去‘非死不可’讓它們死一死了,所以只好丟來部落格污染污染你們的眼睛。*奸笑*

當然,你們可以說我自戀還是怎樣都好,我認,我就認嘛!畢竟我不是天生的美人胚,這輩子沒幾何可以醜小鴨變天鵝,所以當我有機會當當天鵝的時候,我可是不會放過我的相機!*再一次奸笑*

這樣做,只有兩種可能:一、部落格人氣急速下降;二、部落格直接宣告不治。我關他最後到底會怎樣,反正部落格是我的嘛,就放膽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吧!!! *最後一次奸笑*

所以,就讓這些照片污染你們的眼睛吧!!! *再讓我奸笑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