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8一8

單著一隻眼睛透過我的單眼看世界;
很多時候我們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只能說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我想,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都一樣會稀飯我的工作。
生命中最幸福的一件事情,莫過於興趣和職業可以不衝突的和平相處。
跟你們介紹一下,她叫娜娜~~
就是她替代了小寶在我們家的地位的哪~~
 大太陽的天氣,是郊遊的好時機!

話說回來,最近喜歡內卷,看起來有氣質點。
氣質可以裝,但神經質實在沒辦法隱藏;
有時候就像山洪爆發,一發不可收拾,實在hold不住!
哪有人那麼不甘願的?!
來嘛~ 笑一個!
巧遇童年玩伴,可為甚麼他們都沒長大?
 埋頭忙工作的時候,每枚親自下廚煮了香噴噴的天使頭髮,送到我房里來,窩心哪~~
每枚廚藝突飛猛進,是時候拜她師學她藝了~~

無言的約定,心電的感應。
竟然挑了一樣的筆記本,說我們不是親生的誰信吶~~
老媽念了好幾天,才記得把觀音娘娘賜的花拿去沖花澡。
都變枯花了,不知道還有沒有功效。=P
搞怪是我每天必修的長生不老之術,就用這張臉結束這一帖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