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12

快樂是我的長命符 ♠


要虛脫,就虛脫到死;要快樂,就快樂到死!

話說我已經兩天沒有按下開關啓動我的筆電,除了Twitter和Instagram,我的所有網絡動態都處於半死狀態。Facebook,要死就讓它去死吧,畢竟它 ❙非死不可❙ 。

這兩天,我都好好的用照片上的那兩張臉虛脫著。有任何節目,我都不說NO,反正就是盡可能的找事情填充我所有的時間,這樣日子才不會白活。不過為了更長遠的虛脫下去,必要的休息是不可或缺的。今天就稍微放鬆一下,坐下來打打部落格,房間給它bling bling一下,骨關節給它松松一下,頭腦給它壯壯一下,照片給它整理一下,攝影工作給它打點一下。。。

今天就扮演好宅女,明天繼續虛脫,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