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虛脫;不是兩三天

這一刻,好不容易一個人靜了下來,想一想發生了那麼多事情做了那麼多事情去了那麼多地方,把每一天當作36個小時來過,其實不過只過了兩三天,但是身體已經虛脫得像是經歷了一段好長好長的時間。或許,這就叫做充實吧!

接下來一個月的長假,我也要繼續虛脫下去,活著的意義就是這麼一回事!

好難得的
這一次的指甲留得好長好健康
沒有分裂沒有開衩更沒有咔嚓一聲就分屍兩半
這讓我非常有心思把它們弄得水水的
平價的材料簡單的做法
˚平、靓、正˚ 是我一路以來的原則
 別再問我為甚麼FB總是死氣沈沈的了
因為我迷上了instagram
並非沈迷於分享照片
或是從大家的‘like'得到一絲絲的虛榮
而是沈迷於探索
探索那些很有影響力的攝影師
成為被影響的一分子

不要膚淺的去在乎你的照片能夠換來多少個‘like'
對我來說
最讓我開心的除了followers一個字一個字輸入的留言
就是我關注的攝影師給我的一個讚
有著上萬的followers每天有回覆不完的留言的brittneypanda
竟然在我的照片上輕輕點了兩下
這才是我最引以為傲最值得炫耀的榮譽
✦_✦
那天姊姊動手術
手術進行其間我罕妹也只能在房里靜靜地等
除了閉目養神玩手機逛醫院
還真的沒甚麼其他事情可以做了
第一次把醫院當成酒店從天亮到天黑呆了一整天
那天的OOTD
非常隨性的中性打扮
 漫長的等待
當然也不忘大鬧病房一番

晚上九點多大家探完病
才一塊兒吃晚飯去
我罕老媽子就像雙胞胎姊妹
你說對八對
睡了短短的六個小時
就算身體仍然處於虛脫狀態
堅持拋棄愛我的棉被
要虛脫就給他徹底的虛脫下去
晨運後身上的那股汗臭味
是健康的味道哪~~
洗個澡用了早餐打扮自己
跟馬麻罕包趴趴走去


 去把IKEA逛了一圈
放進購物袋的東東卻沒有多少樣
最失望的是沒找到我要的相框

如果小寶是男生
那她一定是個小帥哥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包包
就算架子上掛著好多好多漂亮的包包
我依然只對它情有獨鍾
❤❤❤






充實 ● 虛脫 ● 兩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