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健康‘ 無價;

前幾天才開始得意的對著朋友們叫著我的胃痛已經痊愈,可以正常的飲食了,沒想到今天又再一次的復發了。老媽子難得煮了那麼多好吃的,我卻把吃進肚子的吐了一半出來,現在喉嚨還卡著嘔吐的味道,實在不舒服。

真的,太快來的好運就像是暴風雨前的平靜一樣,難怪吃再多體重都還是沒起色。總之就是胃痛你這個冬菇奶奶雞蛋糕@#$#%⋯⋯%⋯⋯—#

一年了!一年了!!!!求求你放過我,不要再死纏爛打了好嗎?!!!!我只是希望可以像普通人那樣吃飽了不會吐,只吃了別人四分之一的份就已經撐不住消化不良,一根根的排骨不會丑不啦幾的印在皮膚上,不會爽不爽就給我低血糖然後眼前一黑雙腿一軟坐在地上一動不動。。。。。。。。

拜託拜託,我只想換回我的健康,口不口以?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