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一二;就快多个小三

很快的,我們又要開始習慣在日期的最後填上新的年份,每一年都要花上近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夠習慣,每一次填錯的時候,都不禁感嘆著一年又這樣匆忙的過去了。每一天總在埋怨怎麼時間好像過得好慢好慢,可是到了每年的十二月才愕然發現,這可惡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好多好多未完成的事情也總要到這個時候才開始讓心臟痲痹。

而我,雖然言行舉止不像個女生但確確實實的是個女生,最怕的事情莫過於變老、結婚和生小孩吧。還是無法接受自己已經不是十八卜卜脆了,雖然樣貌騙得了人,但證件上的出生年份還是無法更改的事實。致於結婚,距離我為自己設定好的結婚年齡還剩4年的時間,可是我的媽丫我還沒畢業還沒工作還沒完成我的理想還沒去好多好多地方,4年的時間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太倉促。朋友總說我,那麼緊張幹甚麼,嫁不嫁得出有沒有人要都還是個大問題,啊我得條件是有那麼差嗎?致於生小孩嘛,嫁不嫁得出都是個問題了,生小孩的事情應該還輪不到我煩吧。但是小孩子的天真可愛,總是讓我有鼓衝動想要自己生一個或是領養一個,但我這連自己都快養不起的人憑甚麼養小孩哪。還是專心的把書念完,用最短的時間完成夢想,然後找個好老公嫁掉吧!

中性打扮,魅力減半。難怪我都沒市場。= /
天氣時好時壞,皮膚也跟著鬧起彆扭來了!

就連她也好喜歡~~ =D

長這麼大,第一次吃這種叫馬卡龍的東東,其實真的不錯吃!=D
壓力的時候,還好有你陪我唱歌,唱出了心中所有的不愉快!

報告常常把我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當體重又在發神經的時候,這樣子的穿著還算騙得了人! 哈~

這樣子的打扮實在累人,我發誓這輩子都不當上班族!!!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久了,自然而然會培養出一種奇妙的默契! ❤

這短短的三周短假,我要好好的把黑眼圈睡走,要痛快的把胃痛吃走!不管世界末日會不會來,都要痛痛快快的把2012好好過完!小三你別那麼快踏一腳進來,拜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