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解呼大寿

前一篇說了姊姊的生日,這一篇來說說我姐夫的大壽吧!話說回來,姊姊和姐夫的生日只差了那麼一天,那該是多麼幸運的事情哪~ 這樣以來就不會忘記對方的生日,還可以一起慶祝,一起去選禮物,多好!

那天我們去了JOGOYA吃大餐,就我們四個人,沒有小寶在那裡跳啊鬧的,真是輕鬆。=D

主角稍候出場,先讓你們看看我們三朵金花吧~ 哈!
話說平時不怎麼打扮的妹妹,那天也特地精心打扮了一番~

那天我是幸福的小孩哪~~
不用怎麼動手,只要動口就好了!
不吃生魚片的我,有像哥哥一樣的姐夫把一片片的生魚片放入清湯裡煮熟給我吃!=D

 超甜蜜超幸福的小兩口
我和妹妹也很享受當電燈泡!=P





喜歡他們的甜點,吃再多都不膩!❤
這個白癡壽星一口吞下一大粒的雪糕,凍到痲痹的表情!XD
 餐廳裡沒有提供蠟燭,這個蠟燭就將就下吧!=P

可憐的我,胃病引發食道炎,憔悴死了!=(




解呼!你那肚子到底是幾個月了啊?!XD



這一篇就這樣看圖說故事吧,因為有些話就只能通過漂亮的照片來傳達!
Hope you enjoy reading my blo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