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12

最近的生活真的不是普通的忙碌,沒日沒夜的趕報告趕到快爆肝快精神崩潰快變癡呆。有時候還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短短幾個小時的睡眠我可以撐一整天。請原諒我這個忙碌的博客,都十月了,我九月份的精彩生活卻遲遲沒有跟你們分享,難得不用趕功課的週末我當然好好把握機會更新一下我這個快被塵封的部落格啦~

話說愛扮鬼扮馬的我怎麼可能不在鬼門開的那天出來嚇嚇人呢~
這個look說明:我前一天肯定為了報告熬夜沒睡好。
老爸老媽不在的42天,時不時跑到姐夫家作客,跟這兩個可愛的小瓜一起鬧~
 可以裝可愛又可以裝帥氣的臉,我有!!! 哈~

這張臉裝淑女還算能夠騙吃吧~ XD
喝完了熱可可後的意外發現,美麗的事物無所不在。
以前聽人家說過,頭腦當機的時候把鉛筆放在鼻頭的地方大大力的深呼吸幾次,靈感就會出現。
( os. 呃。。。。你那是鉛筆嗎?)
 塞車時的唯一樂趣。。。。啦~~~
但是為甚麼隔壁車的阿伯阿嫂總是喜歡投來異樣的眼光,自拍無罪哪!

終極丑女必備條件:
1)鋼牙
2)雙下巴
好一個藍天白雲的早晨,可是為甚麼我在開往學院的路上?!
 有時候我還真有點搞不清,我到底有一個外甥女還是外甥男啊?

曾經好喜歡的一家餐廳,曼哈頓魚市場。=)
各位媽媽,大包包的好處就是可以把小孩裝進去帶著上街!哈~
新學期才開始一個月就已經把我搞成這副德性了,以後的日子該要怎麼過?
喜歡連帽的衣服,大太陽的時候可以遮太陽,下雨的時候可以擋雨!=D
不好意思在車上自拍的時候,試試這個鬼祟的角度吧!XD
八底就是:不管多忙都想盡辦法抽出時間聚一聚的人。=)


我的九月就大概是這樣吧,身邊依然圍繞著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下一篇:二姐 & 姐夫大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