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人性;











最近對人性這個課題真是反感,甚至有時候消極得覺得周圍的每一個人都好討厭、很令人反感。就說開車這件事好了,我真的不明白為甚麼這世上竟然存在著那麼多可惡的男人!就是沒辦法讓我好好的一個人開車,可惡的遛鳥狂讓我現在看到男生就想把他們通通抓去變太監!還有今天那可惡又自我感覺太良好的跑車男,以為女生一個人開車就好欺負可以隨你挑逗是不是,活該老天替我懲罰你!實在搞不明白這些人怎麼就是不長腦袋,好好的生活不過,就是喜歡去干擾別人的平靜,活著有那麼不耐煩是不是?!

還有另一種讓人非常厭惡的人,就是那些以為全世界都應該為他/她打轉的人!沒有任何人有義務為你做些甚麼,很多事情不是別人理所當然應該要為你做為你犧牲為你付出的。當別人沒有依你的要求行事的時候就給別人臉色看,這到底是甚麼樣的態度?覺得別人對你不好,都是別人的問題,但是否有好好的反省自己一直以來又是怎樣對待別人?對別人總是斤斤計較,卻總是奢望在別人身上賺來小便宜,這樣做對嗎?總是在別人背後說些無聊的閒話,在面前卻是另一副天使模樣,就別指望用這樣的虛偽換來別人對你的好。很簡單的,要別人怎麼對你,首先你自己先要怎麼對別人。

沒甚麼,就祇是孤魂野鬼當久了,怨氣沒地方發泄所以來這裡泄一下。世界依然美麗,還等待我慢慢發掘。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