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七月;過了半

話說黑色星期五那天
天堂之門開了
回家路上可以幸運的看見如此難得之美景
關他星期五甚麼黑色不黑色的
就是讓人心曠神怡吶~~

話說那天看了康熙
領悟到了小S的自拍大道理
就是有時候不經意或是不加修飾拍下的照片
反而呈現出另一種美
所的死吶~

我家小寶把每枚的舊T-shirt當裙子穿
超可愛的!!!
❤_❤



那一天在家裡宅了一整天
也不知道到底是哪根筋不對
結果就出現了這組
❛ 今日我至型,邊個夠我型 ❜
的組照
✖_✖
好一個大晴天
黑超終於有機會登場啦~~~
☀_☀

好不容易有機會離開駕駛座
坐在旁邊以乘客的身分自拍
久違的感覺吶~~
謝啦3B!

就是這顆頭
下次我就要砍成這顆頭
●_●
認真的!!!
老娘已經金盆洗手多年啦
這可不是在甚麼某某某夜店拍的
是意外的在我的房里用閃光燈製造出了這種有點夜店的Fu
牙套可是閃閃惹人愛吶~~~
別看我細細粒的
我可是有二頭肌的女生吶~~
那天自告奮勇的搬了樓梯上樓
把4顆燒掉的燈泡換了下來
男人能夠做到的我戴頭頭也一樣沒問題!
*肌肉肌肉*

這就是我非愛她不可的原因
不管我怎麼75她
她都還是會靦腆的對著我笑
=)

終於可以休息一個月的時間
不需要每天塞車去上課了
那種在車上沒事情做只能靠自拍來打發時間的日子終於都結束啦~~~
✦_✦

今天一大清早
我、小寶罕每枚跟這個長頸鹿忙翻了
小寶一直吵著要我們扮長頸鹿跟她玩
可憐的長頸鹿一隻眼睛還被小寶挖掉變成了獨眼鹿
暴力阿~~~

現在四歲的小孩都會自己抓機自拍了?!
達人吶~~~~~
*下跪*        *叩頭*





期待以更精彩的方式結束我的7月
stay tune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