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黏黏18;

真是很抱歉,這次真的隔了太久沒有更新了。因為這學期已經進入了尾聲,總共有4份不同類型的設計要趕,所以都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來更新,有時間都會選擇好好的補眠。趁著今天晚餐前難得有一點閒暇時間,好難得的坐在筆電前悠哉的打著鍵盤,多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悠閒;但缺乏了忙碌那一塊,生活應該會很乏味吧。人;總是矛盾。

上個週末,跟我的兩位愛人約定好在繁忙中抽出一個晚上的時間,慶祝她們的生日。二字頭了,還真的不認老都不行了我們,不過還好我們有娃娃臉,所以外表年齡永遠比實際年齡年輕個好幾歲。

那天晚上,我們一起約在Italiannies用晚餐。
一直以來都好喜歡這種裝潢簡約的餐廳,尤其是掛滿了相框的牆,更是我永遠無法抵擋的魅力。
魅力所在!

我可愛的兩位愛人,生日快樂唷!
說真的,我真的開始覺得我們越來越像,是錯覺嗎?!

我們的晚餐!四片白麵包~
* 信我的是白癡! *

我們三個人竟然還真有本事把桌上這兩盤義大利麵和披薩吃光,真是不可思議!

這披薩的size比我們兩個人的臉都還要大,我真不知道那天晚上我是怎麼吃的!
 We love foods! ❤

吃東西最重要就是吃得開心,甚麼吃相都是假的,大口大口吃才叫好吃!
* 某些總是教導(逼迫式教導)別人怎麼吃才叫淑女的人,我就不信你在家裡的吃相會有多好看 *
結果吃到最後,這三片美味的蛋糕我們的胃根本塞不下了,只吃了一半。
非洲難民們,對不起,我們又浪費食物了。主,我有罪!
上一秒乖乖的許願。。。(待續。。。)
下一秒卻為了吹蠟燭而掙了起來!我可愛的愛人丫~~~
 生日嘛,咬蠟燭儀式是一定要有的。
不過這次算是手下留情了~

OOTD!
那天她們在我家過夜,但是我們竟然聊了整個晚上,結果她們只睡了半個小時。
我根本連睡都沒睡,一早還要半睡半醒硬撐的情況下送她們回家。
不過那一晚,的確很開心。
我愛你們~~ 我們三個要繼續黏黏下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